日叶不修

目前——沉迷玩原神(帝君太香了)

文豪野犬乙女向——论用小号检查出轨

日宰

手机小号上线

你:“我喜欢你,答应不?”

宰:“嗯,好啊,小姐。”

你:“!!!”

看看办公室挂着一如既往地笑容,玩手机的绷带浪费装置

宰:“那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喝个咖啡吧,小姐?”

你:……“好”

宰:“那就xx天,xx点,xx咖啡店,xx桌”

——xx天的前一个小时

宰:“小姐小姐~我们去xx店喝咖啡吧”

想提前尽力伪装——你:“!!!”

宰:“都约好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xx天,xx点,xx咖啡店,xx桌的伪装不到位的网名xy的小姐,今天要陪我的……作为补偿~”

你:“……不ヽ(≧Д≦)ノ!”

宰:“哎~我都按照小姐的想法做的,还不能陪我么?”

心虚+理亏的你:“……陪。”

恭喜玩家得到……日常被坑——你耍我,还要我陪约会……的结局

评论

热度(18)